橘子夭夭怪

什么,地星出现面型洪水了?

等人等的很生气很无奈的一时脑洞,全文沙雕,ooc严重!

面面今天又翻开了他的小本叽:

第三百六十五万天,葛格依旧没来接面面,

呵,面面早就不管那个被一根棒棒糖就能拐走的不靠谱的葛格了,面面还没有一颗棒棒糖重要!面面气气!还有!你这个大破柱只!为什么面面一掉进来就缩水啦!这肉呼呼白嫩嫩像个小面团子一样,面面要怎么出去搞事情呀!嘿嘿,不过本尊还是成功了,那个叫小九九的银,每次回来都给面面带好多好吃哒,还会报告给葛格捣乱的情况,葛格今天又被一群女学生围了起来,哈哈哈哈哈哈,堂堂黑袍使大银,亏他还有个大刀,哈哈哈哈哈哈哈,唔,面面手酸,不写啦!面面要去吃小九九给面面带的肉肉,吃饱了才有力气搞事情!小九九说本尊圆了,怎么可能!本尊是不会胖滴!哼╯^╰



沈面面!你在吃胖点,你还怎么从洞里钻出来!劈!我倒是想劈!我一刀下去,你连渣都剩不下来你知道不,艾玛,气死我了!

哼╯^╰,面面不管,面面饿,面面还小!面面要吃吃吃!咦?面面藏的小零食捏?面面的小九九怎么不来了捏?啊啊啊,臭葛格,面面要记小本本,面面委屈,面面要哭!

大人,不好了!地星发洪水啦,天柱被淹了!

沈面面!

面面哇哇大哭中

评论(2)

热度(3)